好吃的水果作文_好吃的水果
它是一种超级美味的水果,它有大有小,大的可以跟手掌一样,小的大小跟鸡蛋一样。
竖着看像匕首的刃,又如大大的逗号,还似弯弯的月亮。横着看像巨人扬起的嘴巴。侧着鼓鼓的身子犹如憨厚可爱的小企鹅,还仿佛小朋友们童年时爱玩的滑滑梯呢!
它在远处看时,像穿着橙黄色大衣的小男孩,近看时“他”的“大衣”上还有密密麻麻的白色小点哩!多威风啊。
摸一摸,橙黄色大衣如鹅卵石一样光滑,用手从上往下滑时,还以为是在玩滑滑梯呢。
凑近了,闻一闻,哇!一股热带浓香扑鼻而来,口水不禁流成了河,忍不住咬上一口!
在切开它的那一刹那,那股浓香冲进了我的鼻腔。切下一整片,更深一点的橙黄色汁液顺着果肉流到了盘子上。用刀在橙黄的,软软的果肉上划出网状的纹路,用手将果皮两端翻开后,就变成了一只活灵活现的橙黄小刺猬了!
咬上一口,入口即溶,味道浓郁、香甜的汁液包裹着每一个味蕾,口里全是它那清香清香的味道,整个感官都被唤醒,吃了一口,还想再吃一口呢!
它不仅味道鲜美,还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呢!它富含胡萝卜素与维生素C,它具有抗癌、降血脂、明目、增强免疫力、防衰老等功能。
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出来这是什么了吗?没错,它就是——芒果!
这么好吃又有营养的水果,你一定迫不急待地想去吃一下了吧!不过我友情提示一下,芒果一次性可不能多吃,否则容易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