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水果】
易铭
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好吃的水果,它的名字叫:草莓。
它很好看。大约5厘米长,比鹌鹑蛋大一点,又比鸡蛋小一点,倒着看像一个爱心,吊着的时候,像一支丘比特的爱心箭。它穿着一件红色的礼服,礼服上有一些闪闪发亮的绿色宝石,仔细看,这些绿色的小宝石边还有一根根黑色的须。它顶着一顶漂亮的绿色礼帽,貌似要去参加水果王国的典礼。它这么可爱,一进去,肯定会受到很多人的赞美,跳舞时一定非常美丽。
摸一摸,软软的,像一条凹凸不平的小山路,稍稍用一点力,红色的果汁便顺着手指流了出来,红得鲜艳,红得热情。闻一闻,浓浓的甜香,是草莓特有的,让人仿佛来到了春天的草莓园,看见一个个草莓精灵快乐地舞蹈。
洗净咬一口吧!红色的果肉中间呈现白色的散射状,像是太阳发射的光芒。吃起来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一个草莓吃完了,竟然还有余香留存在手上。为什么外面是红色的,里面是白色呢?难道是没熟透?不想那么多了,吃完了一个还想吃第二个,吃了第二个还想吃,让人根本停不下来。整颗心都被它滋润了,自己仿佛也变成了一颗草莓。
草莓营养价值丰富,被誉为是“水果皇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能保护视力,助消化、防便秘。
我喜欢吃这种好看又美味的水果——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