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游记作文_上海迪士尼游记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全园建筑面积达390万平方米。明天我们将去体验这个主题乐园的奇妙之处,我既兴奋,又开心。有一句老话说的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让我们多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孩子们,我们马上要出发喽!”听见老爸的叫唤声,我一骨碌就爬了起来,迅速的穿好衣服并洗漱完毕,随时准备出发。一上车我们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一觉醒来已经到达了入住的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大门入口处就可以看见一个大大的胡迪和巴斯光年,但考虑到时间的紧迫,我们打算直接入园游玩。入园非常严格,要经过重重安检,还不允许携带零食,我眼巴巴的看着安检的姐姐将我书包里的零食给没收了,虽然很不开心,但想着这是迪斯尼的规定,也就只能接受。一入园,我简直惊呆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迪斯尼大大的标志性建筑物——迪斯尼城堡,它是那么的壮观和华丽。
我们快速扫描了一遍几个热门的项目,排队基本都在150分钟左右,于是我们选了一个离我们最近的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虽然排了2个小时左右的队,但还是不错的,我们登上神奇的海盗船,和小飞侠、奇妙仙子一起扬帆起航,遨游天际,海盗船载着我们经过肯辛顿花园的育婴室,掠过屋顶,翱翔在空中,前往梦幻岛,那里充满信念和信任的乐土,仙尘飘飘,让人流连忘返。
结束了小飞侠天空奇遇,我们便向着最热门的项目前进“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我们加入杰克船长的海盗队伍,向海洋出发,和最有魅力的海盗——狡猾而又风度翩翩的杰克船长同行,扬帆宝藏湾,开启了一场乐趣满满的海上之旅,我们潜入深海,搜寻戴维。琼斯长眠于海底的战利品!沿途我们还遇上了美人鱼,甚至还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海怪。还经历了一场海盗的抢夺大战,场面逼真的令人胆战心惊,回到终点了还让人回味无穷。实在太精彩了!结束了海盗船我们又去看了加勒比海盗的舞台剧,既搞笑又好看!
接着我们来到了迪斯尼最最热门的项目,排队都要240分钟以上的“翱翔。飞越地平线”。一到大门口,看见人山人海的场景,果然是最热门的项目,排队都排到大门以外好几米了,我们也默默的排了进去,虽然排队的过程很辛苦,但在排队过程中,我还认识了其他的新朋友呢,也算收获不小。整整3个小时后,总算是轮到我们了,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和期盼。观看了安全录像后,导游带着我们进去了,我们坐上了一艘大大的飞行器,系好安全带,令人兴奋的飞行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见证这个神奇的世界,开始一段神奇的旅程。我们从空中欣赏美不胜收的地球,飞行器载着我们穿过了厚厚的云层,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北极的冰川世界,还有三只北极熊在嬉戏玩耍。沿着冰川,我们飞往埃及,见证古埃及金字塔的神秘和雄伟。掠过金字塔的顶端,我们看到了悉尼歌剧院,飞行器载着我们继续前行,我们来到了非洲大草原,看到了一番热闹的场景。一个升空,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雄伟的万里长城,沿着长城的尽头,我们回到了上海的东方明珠,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飞行器徐徐降下,我们的奇妙旅程就结束了,让人意犹未尽呀!
迪斯尼好玩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我们还参观了海妖复仇号、穿过魔镜,进入了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还进入百亩森林,探索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的美妙世界。体验了惊险刺激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矿山车载着我们在梦幻世界的村庄和连绵起伏的山峦中,一会儿沿着陡坡下滑,一会儿突然急转弯,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我们还亲眼目睹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3D形象,非常的生动有趣。
迎着夕阳的余晖,我们结束了2天1晚的迪斯尼奇妙之旅,里面的游乐节目即好玩又刺激,希望你有时间的话也去那里细细的游赏一番,保你玩的非常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