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地球】
张歆茹
“mini这个圆圆的蓝色的球是什么?”我好奇地问道。“这是地球,咱们要不要恶搞一下地球的物种?”mini忽然兴奋地对我说。“好啊!”我冲着mini做了个鬼脸,觉得这真是一个好玩的主意。
我和mini是月球的小瓜星人,被总部派出去侦查太阳系。此时,我们把飞船上的所有荷叶形飞行器成捆的扔到了地球上的青蛙聚集地,顺便抽空了地球的引力,我们要让青蛙飞起来,人也飘起来。接着我们又将时间从“时间银行”里取出,把“时间”装在自己身上,在这段时间里,人类的时间会静止。我们又取出了多功能宇航服,放下隐形天梯,来到了地球。我们将取出的时间装在荷叶飞行器上,然后按下飞行器的“开始”键,让这些青蛙去欺负欺负那些平日欺负他们的人类。哈哈,真爽,青蛙飞到了人类的厨房,喝了人类的汽水,吃了人类的零食,还看起了人类的电视。它们还与猫搏斗,每只青蛙都向狗的屁股狠狠踢了一脚,青蛙玩够了,我们也玩够了,于是我们回到飞船上,将时间拿回,让人类的时间再次运行,我们又将地心引力放了回去,看到人类狼狈不堪的从树上、房顶上、车顶上爬下来,还有青蛙傻乎乎的一脸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真是太好玩了。
看到人类捡起我们的荷叶飞型器一脸迷茫,飞行系统已关闭,飞行器跟普通的荷叶没有两样,我和mini相视一笑。故意抛下几朵青蛙形的云朵,迷惑人类,又去寻找下一个恶搞对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