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宸灏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有的幽默风趣,有的严厉负责,有的平易近人,其中,我最喜欢语文老师了。
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披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走起路来轻快敏捷,就像童话中的白雪公主。
她每天都会用笑脸面对我们。上课时她时而严厉时而风趣幽默,下课时她是我们的良师益友,遇到困难时她又能帮我们排忧解难。
语文老师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像个姐姐一样照顾着我们,却又像妈妈一样爱护着我们。
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一次我生病住院,一连好多天没有去上课了,心里很着急,落下的功课怎么办呀?出院回到学校后,老师一见到我,马上关切地问:“你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呀?”“我已经痊愈了,您不用担心。”我立刻回答道。确定我已痊愈,她不辞辛劳地挤出时间为我补课,在补课的时候,她耐心地给我讲解、分析,让我心领神会。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我爱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