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宣翰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位漂亮的女老师。
她留着又长又直的披肩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黑亮亮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有时戴着眼镜,有时不戴,真奇妙啊!她喜欢穿蓝色和黑色的衣服,看起来更加严肃认真。
她进教室的时候总是急匆匆的,步子跨得很大,走得飞快,精神抖擞的样子。只要她在讲台前放下书,同学们立刻坐得端端正正,不敢再窃窃私语。
她给我们批作业的时候很仔细,不知疲倦,批完后都要仔仔细细地把重点、难点再讲一遍才行。她对我们生活上也很关心。记得有一次,下着大雨,奶奶骑着电瓶车送我去上学,门口不能停车,我冒着大雨冲进校门,恰好被数学老师看见了,她叫住了我连忙给我撑伞,还问我有没有淋湿,直到把我送到教室后才离开,还嘱咐我多喝热水,我的心里一下子变得暖暖的。
你喜欢我的数学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