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逸轩
我的老师今年二十几岁,她很漂亮,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对我们也很好。
她的个子高高的,留着一头乌黑发亮的披肩长发,在阳光下就像一匹闪光的绸缎。
她那美丽白皙的脸颊上,嵌着一双水灵灵、会说话的眼睛。当同学们表现不好时,它就像一对圆滚滚的铃铛,似乎在警告大家要改正错误;当同学们上课十分认真时,它又像两道弯弯的月牙,似乎在夸赞我们特别棒!
虽然平时她的性格很温柔,但是如果有人在她的课堂上“多动症”,她也一定会大发雷霆哦!
她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健康、饮食……
我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数学课上我不舒服,做作业的时候忽然吐了,衣服上、本子上都是呕吐物,周围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还有人嫌弃地看着我,老师却二话不说,帮我把本子、衣服清理干净,还打电话叫妈妈来接我……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是那情景至今还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真庆幸自己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