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涵
当我第一天进入小学校园,坐在一年级的教室里时,我的脑海里就在想:我的老师是高、是矮、是胖、是瘦?正当我在天马行空乱想时,一个个子又高又美的老师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常喜欢把它扎成一个小丸子。肉嘟嘟的脸上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像天上的月牙儿,加上两个深深的酒窝,看起来可爱极了!
她对我们很温柔,但如果我们不好好上课,她也会发怒。经过和她在一起的三年,我发现她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她喜欢跳拉丁舞,有一次我看到她在朋友圈发了一段视频,那优美的旋转宛如正在跳舞的嫦娥,真令人陶醉!
她还会用各种方法来让我们爱上学习。有一次我在课上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老师特别喜欢我的表现。于是,下课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去了办公室,笑眯眯地对我说:“你最近表现得特别棒,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态度,相信你会变得更出色哦!”说完就从抽屉里拿出一颗巧克力,我接过这份神圣的奖励,心里牢牢地记住老师的话,开开心心地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我的老师,你们想当她的学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