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瑶
我的老师是个美丽、温柔的老师。
她个子高高的,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张白皙的脸庞上挂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还镶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下面有着一张粉嫩嫩的小嘴,看上去可爱极了!
她平时很温柔,总是和我们说说笑笑的。但是一旦有人上课开小差,她就会大发雷霆,那声音如同狮子的怒吼,可怕极了!
她的兴趣爱好很广泛,有唱歌、跳舞、做美食……一有空,她就会在唱吧更新歌曲,那声音如百灵鸟般清脆,婉转好听。
在课堂上,她会绘声绘色地讲解课文,让你听得如痴如醉,身临其境;在课后,她关心同学,在我们遇到麻烦或困难时,及时出现,给予我们关怀和帮助。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堂练习卷发下来后,同学们都开心地玩耍着,只有我低头看着上面的一道道错题,心情跌落到了谷底。正当我难受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偶尔失常发挥,别放在心上,从这次练习中吸取点经验教训就行了,下次继续努力!”我抬起低垂着头,看着老师对我充满期待的目光,心里感动极了!从那以后,我的成绩在班上依旧名列前茅。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