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夕妍
我的老师是一位美丽温柔的老师。
她的身材高高的,很苗条,总喜欢变换发型,有时是一个可爱的丸子头,有时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她的眼睛又大又圆,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那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双樱桃小嘴,可喜欢笑了,笑起来嘴边就会出现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可爱极了!
我的老师兴趣爱好十分广泛,有阅读、跳舞、弹吉他等。但她最擅长的是唱歌,虽然我没听过她唱歌,但听说她唱歌非常好听,犹如天籁之音,大家都称她为歌神,而且还有很多粉丝呢!
我的老师平时对我们很温柔。上课时,老师总是绘声绘色地给我们讲解知识;回答问题时,同学们有时会说错,老师也不会批评我们,而是耐心地纠正我们的错误。
记得刚上一年级时,我拼音的发音不标准,常常把g和d搞混,一开口就会引来同学们的嘲笑。为此我整天愁眉苦脸,上课也心不在焉。老师发现后,先让我跟着她读;接着看着老师的口型拼读;然后再一遍一遍地纠正我的读音;最后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下,我终于把两个拼音弄明白了,老师的帮助让我又重拾了信心!
这就是我温柔、美丽又知识渊博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