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彦如
我的语文老师,20岁刚出头,身材修长,两道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平时,她总是把漆黑浓密的秀发披在肩上,再配上一个美丽的头饰。她喜欢穿白色的衣服,像白雪公主一样美丽。
我的老师还很温柔善良,但如果同学们实在太淘气了,老师也会装出生气的样子镇住那些淘气包们。
语文老师满腹诗书,多才多艺的她很喜欢唱歌,每当她唱起歌的时候,同学们都沉浸在她美妙的歌声中。
语文老师还是个有爱心的好老师。记得有一天早晨我起晚了,早饭都没吃,急匆匆地赶去了学校。一会就饿得头昏眼花,肚子疼得一蹦三尺高。
语文老师发现我像一条毛毛虫在座位上扭啊扭,走过来关心地问我:“怎么了啊?”我怯生生地说:“早上没来得及吃饭,可能是饿了。”本以为老师一定会批评我睡懒觉,然而她把我带到了办公室,给了我几片香喷喷的面包,让我填饱肚子。我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不一会儿肚子就不疼了,真的好感谢我亲爱的老师。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美丽善良。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幸成为她的学生,你一定会幸福感满满的哦!